close


5/22
早自修考英文嘛

第一節阿琴的課
我真的覺得他在一直盯我欸
非常的恍神
很愛神遊 XDD


第二節數學
其實沒什麼大不暸
好像都在玩 =ˇ=


第三節歷史
哦哦 吳阿碩代課
感覺異常認真噢 XD
很久沒上了呢


第四節英文
噢噢 檢討考卷
我好恨= =


午休沒睡到圖書館
結果等老師等老半天
之後又去找老師
回去圖書館只剩下沒多少時間
檢討兩題 閃人
本來想用下午第一節來逃避考試
該死的去什麼研習= =?
可是我好困


下午第一節就考試
寫完考卷在背課文
天殺的難背= =


結果國文課說要第八節考
那我被納嚜辛苦做啥= =?


體育課在投三分球
只加到一分= =
最後一球竟然被老師烏鴉嘴
那我多頭幾球多賺幾分會會怎樣= =
小氣餒


最後一節國文課其實沒什麼
考完試就上課
坐那嚜後面看不到字真是討厭
所以跑去跟阿鐘坐
跟阿鐘坐很有笑點 XD
再老師面前還一直聊天= =
抄完又回座位


這幾天跟阿溎很恩愛 
是因為坐一起吧?
(( 感覺很白痴= =


5/23

早自修考理化感覺真不好
沒什麼念到的感覺
有些題目給他用猜的 ˇ


第一節是阿敏的課
欸欸地理我發現我跟你好無緣
越來越遠是吧??
短時間跟阿溎擠一個位子
找部到我親愛的地理講義 = =


第二節是音樂音樂
很愛吹直笛 ˇ


第三節理化
地理考不好
噢噢 ˊˇˋ
白痴欸我 亂寫= =
上課還是一直再放空
星期一要考浮力我準備死人


第四節國文
好不容易被起來的注釋又說下午要考


中午在看柯南-瞳孔中的暗殺者
噢噢 我看的懂他字幕亂翻 XD
感覺非常不搭= ="
可是全班一起看的感覺很棒
雖然脖子很酸 ˊˇˋ


今天有午休
還是很想睡= =


下午第一節本來可以不用上健體
許阿峯放我們鴿子阿 !!
回到教室檢查手帕
噢 我們這排都有帶 我是不是該去別排?
我是恥辱阿 = =


之後國文 考完注釋在上課
我很認真的在抄英文
至於老師講的有些有聽進去
有些就不知道了 ~~~


掃地跟鬼鬼說我很花心
有很多老公老婆
我知道鬼鬼在吃醋 XDD


胡惠的課
其實我沒在聽 = =
很認真的在看高中職介紹
文藻好還是南女好?
誰可以跟我說???
思考了很久思考不出來
感覺念普高很沒意思


最後一節英文
考默寫默寫
之後上課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