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好像睡到六七點吧?
欸,難得睡著卻那嚜早起床
請問是怎樣?

失眠,或許真的是因為空虛
因為沒人陪

九點到了學校
只看到庭涵
欸欸,人那嚜少
我以為我去錯地方了。

小飛一直再到著寫字= =
還欺負我家貓咪= =
喜歡狗干我家貓啥事?
欺負他她很可憐欸
不可以虐待小動物噢 XD

12點回家
本來要泡麵也沒動力泡了
我那包親愛的麵也不見了
快一點時去我哥那拿一包麵來泡
欸欸 吃東西不是為了肚子餓了
是因為我嘴饞
不然我可以不用吃東西的吧?

欸欸,看不到你上線我很失落
請問你在生氣嗎?

曾經想逃避
但發現自己沒那勇氣逃

欸欸‵姐姐,
對不起讓你這麼煩
如果你再我身邊你一定可以知道
那時我在哭。

看了偶像劇
我發現那劇情好蝦好爛
自己想都可以想出來
很無言 但還是想看= ="

到了教會
本來想問數學
但我沒那動力
我是否笨了?
是否沒資格浪費大家資源??

其實有一度
很希望很希望
畫在手上的傷口是真的
那該有多好?
本來就不應該存在的人
何必在世界上浪費資源?

是的,我還是會想
會想為什麼當初不把我拿掉?
因為奶奶要你們留下來 所以我就被留下來了?
我知道我的存在很沒意義
我不知道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是沒必要存在的。

這世界上很多人都像是沒有活過
是吧?

約瑟是練歌看電影
"在深夜裡加油站的蘇格拉底"
好像是這片名 我忘了。
但我知道,每當我迷網時
上帝總有辦法讓我看到那解決之道
總有辦法解決我的疑惑
很愛祢,上帝。
我知道這世界上,有祢愛我
這就夠了,那是種很大的祝福,至少我懂這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