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星期日
早上依照往常到教會
[[ 我是虔誠的 XDD ]]
在準備兒童夏令營
練歌練歌
那陣子補習班或許要請假
之後又可能會去營會
是不是該停補習?
心裏有這打算 不知道過不過的了媽咪那關


下午很期待
跑到3A二式同學會 ˇ
2X個人吧
很多人都差點認不出來
欸欸‵沒了國小那種感覺
打打鬧鬧的人都變了?
知不知道因為那句話
那我很煩很煩?
早在95/6/21就該斷了
是他自己不積極不主動
我有等 可是等不到
他自己不想努力的
請別在我面前提起他好嗎?

對了 姿靜,謝謝你的項鍊
沒想到妳那嚜關心我的學業 XDD
在某方面來說很感動 =))
雖然不一定會一直戴著
但是我會好好收好它
謝謝。

還有,我不是小朋友
我跟他沒有什麼關係
沒必要有我的地方就有他
我們什麼關係也沒有
或許在心理找不到彼此的身影
懂了沒?

之後到美樂地唱歌
一路上很遠 ˇ
很該死的又有一些人騎腳踏車部載人= =
看他們騎得很悠閒很想去踹一腳


很多人唱歌很好聽
沒動力去點歌
一開始在聽歌
之後就拿起麥克風在唱 XDD
其實我一開始很悶= ="
之後很想唱就去拿 =ˇ=
其實很愛唱歌 ˇ


5/20 星期二
欸馬總統欸 很帥很帥
[[ 班上幾乎都藍的 =ˇ= ]]
中午看新聞看的狠爽 ˇ
之後迷上看新聞了?
之後阿飛說要去阿峯那上課
噢不 我的睡覺時間又飛了
上阿琴的課非常想睡
覺得她有盯到我
差點就闔上眼睛
好險有撐住 XD
哦 對了
阿峰還有阿琴說我最近很沒精神
我哪知為什麼= =
小飛還說我思春 思你個頭= =


5/21 星期三
考試都排的狠僅= =
有點不知所措 = ="


中午還是在電視前看新聞
貓熊很可愛 XDD
跟班上同學看新聞的感覺不依樣
今天午餐銀絲卷奶味好重
超愛 XDD


今天一直跟阿溎在玩老公老婆 =))
很好玩 XDD
可是會有一堆人吃醋
兩個人的醋都有
所以別去分了 =ˇ=


最近寫詩寫的狠爽
在某方面來說
算是我在發洩情緒吧!!


對了,死圓圓
要玩可以,請別太過分
我不喜歡那感覺
還有我家兔子
沒事幹啥欺負它
他很可憐欸 ˋˇˊ
而且它一點也不畸形 那叫可愛OK?
小心我下次去玩你家柚子ˊ !!!
柚子很可愛 XDD 很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0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